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美容美体师让您美丽永驻
2009-03-14 01:49:58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爱美,所以选择“美丽的行业”

  

  细腻白皙的肌肤、含情脉脉的双眸、娇俏妖娆的身姿……如今,追求时尚的年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形象,即使已过了青春年华,依然希望自己能保持着年轻时的美好。自然,能够塑造美丽的美容美体师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

  

  昨日,记者走进香港植丽素菏泽美容美体中心。洁肤、磨皮、软肤、导入、按摩、面膜……正在工作的美容师动作灵巧,手法娴熟。短短一个小时后,顾客的一张脸变得容光焕发。

  

  “我挺喜欢干美容美体这一行的,这里环境很好。而且我自小就‘臭美’,喜欢化妆,这正好满足了我的愿望,天天都能打扮。”23岁的朱亚文说。朱亚文是牡丹区皇镇乡人,从2003年开始接触美容美体行业,曾辗转到济南、烟台等各地参加专业培训。为了掌握好技术,她经常在自己身上练习,有时也央求同学朋友给自己当“顾客”。“美容美体的内容很多,不同的项目所用的手法也略有不同,因此必须用心琢磨才行。”

  

  19岁的宋一珠干美容美体行业也已经两年了。她说,美容美体工作不但能给自己带来美丽和健康,还能给他人送去美好和自信,悦人悦己的事儿自然乐此不疲。“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各种各样的人,能学到不少为人处世的道理。而且,跟客户相处时间长了,有了感情,很多人都成了知心朋友。”宋一珠说,每当她看到顾客经过自己的努力变得神采奕奕,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送给顾客最贴心的服务

  

  美容美体的范围很广,除了有脸部护理,眼部刮痧,还有精油开背、淋巴排毒、卵巢保养等等。她们结合中医手法,通过推拿点穴,打通人体经略,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人体亚健康状态。

  

  “美丽是一种心态,需要一生用心去经营。”美容美体师吕燕君说。她告诉记者,以往美容美体是一种十分奢侈的消费,而在今天,这已经成为人们平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她们在服务顾客时,也是根据顾客自身的实际需求确定服务项目。价格高的产品或服务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为客人推荐最适合她的美容方案,让客人感觉到的确有效果,是她们服务的宗旨。

  

  由于美容美体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与客人的直接接触比较多,因此她们有一些非常严格的规定来保证服务质量。比如提供服务时必须戴口罩、手部要消毒、不能留长指甲等。在接受美体服务时,顾客完全将自己的身体展示在美容美体师面前,由她们的一双巧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揉捏按摩,因此,从业人员都必须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

  文/图 记者 郭 青 红发 实习生 刘 茜

  

为顾客做美体按摩

头部按摩

 

美体按摩室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共筑防治手足口病防护墙

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培训

市民追踪捐助希望女童

高科技查自来水管网测漏

和平南路改造昨日启动

学习交警指挥手势

蓄意掩盖车牌,严查!

聋哑孩子有了知心姐姐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法眼:法盲青年将黑手伸向好邻居·往事•照片:住进租来的楼房
·扫街•表情图片五幅·美容美体师让您美丽永驻
·真情:大爱缔结人间情缘·当街擒贼群众送锦旗致谢
·特快专递寄来应征吉祥物·强奸网友嫌犯两年后落网
·谢谢你“雷锋”司机师傅·五把"铁将军"难防猖狂贼
·气象局发布气候影响评价·全市春季植树造林现场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