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淮海区报业广告联盟成立
2009-04-28 23:37:1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菏泽日报社代理发布淮海经济区20家报业媒体的平面广告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刘剑辉 訾本红) 4月26至27日,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广告工作会议在临沂市隆重召开,所属联盟的20家报社参加了本次年会,宣布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广告联盟成立,菏泽日报社等成员单位均相互全面代理淮海经济区20家报业平面广告的同步发布,为各地企业顺利开拓淮海经济区广阔市场打造了广告传媒的“航空母舰”。

  

  年会上,来自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的20家报社相关负责人围绕办报理念、广告经营、改革创新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加强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广告合作,做强做大联盟媒体广告产业,年会决定在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联盟框架下成立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广告联盟委员会,并讨论通过了《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广告联盟会议宣言》。

  

  联盟会议宣言声明,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广告联盟20家成员单位将建立多边广告合作机制,开展广告业务代理、报纸版面互换、广告资源联合开发等经营业务,强化媒体广告合作平台.联盟成员单位将突出发挥区域内的广告资源优势,针对合作区域平台,策划广告活动,实行点对点或点对面的广告合作,形成域内媒体的整体优势,为本地企业在外埠报业媒体单位争取到最大限度的广告优惠政策。

  

  菏泽日报社作为位于苏鲁豫皖交界处的中心报社,将充分依托淮海经济区城市报业广告联盟的整体优势,全面代理发布淮海经济区20家报业媒体的平面广告,为菏泽各类大中小型企业开拓抢占淮海经济区广阔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物美价廉的广告策划和广告服务。今后,菏泽市及八县两区域内的任何一家企业只需要在菏泽日报社做好广告投放计划,就可以按照菏泽日报社的广告价位和版面设计,同时在报业广告联盟范围内或者别有选择地在徐州日报社、连云港日报社、盐阜大众报社、宿迁日报社、蚌埠日报社、商丘日报社、周口日报社、开封日报社、阜阳日报社、淮安日报社、淮北日报社、拂晓报社、济宁日报社、莱芜日报社、临沂日报社、日照日报社、泰安日报社、枣庄日报社等20家报纸媒体上刊登发布,实现企业产品宣传在淮海经济区广阔市场上的无缝隙传播与覆盖,使菏泽企业凭借这一广告“航母”在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赵王河公园“大扫除”

牡丹区首届武术节开幕

今天我来当警察

崔哲有望告别轮椅

市总工会庆五一晚会

参观事故车警示安全

三百人清捞赵王河水草

菏泽学院60周年庆典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菏农机跨区作业方案出台·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菏泽有位十佳农民藏书人·甄维东书画作品义卖筹资
·中医院捐助手足口病患儿·高校企业“联姻”谋双赢
·鸡蛋价格上涨创今年新高·旧宅惊现清道光钦命牌匾
·农家女学子的"建筑师"梦·薄壳核桃变成“铁疙瘩”
·"暴力"采摘损毁公园槐花·魅力四“摄”俏皮话恤衫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