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刘士合率团赴长三角招商
2009-06-14 23:39:4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刘士合率团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取得丰硕成果

  共签约项目86个 其中合同42个 协议30个 意向14个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臧耀红)6月4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带领市发改委、牡丹区、曹县、定陶、成武、单县、巨野、郓城、鄄城、市开发区主要负责人,组成40多个招商小分队,共160多人,在长三角地区开展集中招商引资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86个,其中合同42个,协议30个,意向14个。

  

  此次招商活动由市发改委筹备组织、协调调度。活动之初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制定了《赴长三角地区招商引资组织实施方案》,对72个在谈项目进行了逐一调度,对需重点拜访的企业和重点洽谈推进的项目进行了统一安排排序;对长三角地区16个地级以上城市的产业特点和产业转移信息进行了搜集研究;统一编制了“四大基地一大产业”对外合作项目,制作了《中国菏泽》专题片及其他宣传材料;提出了各招商小分队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活动采取了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城市的活动由市统一组织,其他周边城市的活动由各县区分头组织,主动出击,敲门招商。活动期间各县区招商人员分赴上海、杭州、苏州、无锡、昆山、温州等24个城市共拜访企业152家,洽谈项目128个。刘士合亲自会见了上海嘉伟实业公司、上海阳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大公司、上海圣博化工公司、李赛克玻璃制品公司、美凯隆家具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就苯乙稀、光伏组件、橡胶化工、玻璃纤维、多晶硅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考察了杭州新区、阿里巴巴网站、动漫产业服务平台,并就成立温州(菏泽)商会与有关企业家进行了商谈。所考察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对我市的投资环境和推介的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尽快到菏泽做进一步考察,加快推进项目合作

  

  6月5日上午,市政府在上海齐鲁万怡大酒店成功举办了菏泽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邀请15家经济合作组织和中介招商机构的负责人及210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观看了《中国菏泽》专题片,刘士合作了投资环境说明。会上有21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签订合同18个,合同投资额85.6亿元。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外商对菏泽的了解,增强了外商在菏投资的信心。集中活动之后,巨野、单县、成武、鄄城等县区分别举行了本县区的投资环境说明会或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市区三角花园迎来改造

“粮王大赛”一决高低

大货车牌号可自编自选

青年路改造接近尾声

全市小麦收割完毕

我市首场自行车越野赛

千名大学毕业生考村官

我市最后一年中考结束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市长刘士合到鄄城县调研·市政协机关节能宣传周启
·菏泽31万人纳入低保范围·双河沟治理工程全力攻坚
·菏泽市台属联谊会昨成立·电表倒转六千度电工捣鬼
·66岁老太太有颗不老的心·两度入狱抢劫投毒再获刑
·城里孩子下乡村体验生活·8.5万名初二学生参加会考
·改年龄骗结婚入洞房露馅·暑期网吧大检查拉开序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