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我市贷款余额六百余亿元
2009-07-22 23:22:12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我市贷款余额632.9亿元,猛增30.6%

  下半年将加强对60强企业信贷支持,防止企业资金链断裂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武占民) 7月21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获悉,上半年,全市各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各项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全市金融运行呈现出存贷款同步快速增长。6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632.9亿元,较年初增加148.2亿元,增长30.6%,同比多增94亿元,增幅和新增存贷比均列全省第2位。

  

  据了解,我市各项存款快速增加。6月末,全市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885.3亿元,较年初增加179.7亿元,增长25.5%,同比多增86.8亿元,增幅列全省第10位。融资类信用总量快速扩张。1-6月份,共帮助企业融通资金25.2亿元,同比多融通资金16.7亿元。

  

  受金融危机影响,出口收汇明显减少,进口付汇大幅增加。上半年,全市出口收汇3.3亿美元,同比减少9.6%,进口付汇12475万美元,同比增长130.3%,全市贸易顺差2.1亿美元,同比下降33.6%。外资实际流入大幅减少,资本项目外汇收支出现逆差。上半年,外资实际流入879.9万美元,同比下降73.8%,资本项目外汇支出2405万美元,同比增加2355万美元,收支相抵逆差1525.2万美元。

  

  不良贷款实现双降,经营效益改善。6月末,银行类金融机构不良贷款较年初减少9.6亿元,不良贷款率较年初下降6.7个百分点。银行类金融机构实现账面利润4.8亿元,同比增加0.9亿元,增长23.3%。

  

  据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有关人士介绍,今年下半年,各金融机构在加大信贷支持经济力度的同时,将从全局谋划培育和发掘金融资源。在加强对60强企业信贷支持的同时,增加对“三农”、就业和助学等民生领域的信贷支持。在加强对大项目信贷支持的同时,增加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在加强对内需信贷支持的同时,增加对稳定外需的信贷支持。在合理增加信贷投放的同时,切实防范信贷风险。在积极保全资产的同时,防止引发企业资金链断裂。在合理增加信贷投放的同时,积极拓宽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在下大力气做好信贷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其他各项金融业务工作。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成武现明代五百年柏树

市民消夏牡丹广场

关注啤酒节争夺啤酒王

曹县万亩荷塘引来游客

小学生们观日食倒影

市民观日食各展其能

菏泽拍摄的日偏食照片

菏泽市上空拍摄的日食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凯雷圣奥扩产能项目奠基·庆81复转军人英模座谈会
·全运会考察组来菏泽考察·二百大学生竞聘超市营员
·"平民英雄"演绎人间真情·我市打响消防"百日会战"
·环境污染专项整治调度会·军分区党委全体会议召开
·“限塑”一年看菏泽市场·双休日,邀您一起去赏车
·"助学子圆梦"引来志愿者·闫建华早赚钱为父亲治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