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杨永昌在玉皇盛世160万吨/年延迟焦化项目安装对接会上要求
2012-09-10 09:37:22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科学统筹 加快进度 如期投产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 啸)9月8日,市开发区玉皇盛世160万吨/年延迟焦化项目安装对接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市石油化工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杨永昌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工程,就工程施工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对接会上,玉皇盛世化工负责人介绍了160万吨/年延迟焦化项目建设筹备的情况;杨永昌详细询问了每一家安装施工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资质,四家安装公司负责人郑重表态:以最快的进度,最好的质量按时、优质完成安装工作;开发区负责人表示全力为该项目搞好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确保该项目顺利施工。

  

  杨永昌指出,玉皇盛世化工的技术研发能力很强,160万吨/年延迟焦化项目及配套工程的建设意义重大,各方面赋予极大的期望。玉皇盛世要加大工作措施,加大施工力度,提前做好项目开工的基础性工作,发挥好区位环境优势,取得开发区领导大力支持,为安装公司进驻工地,及时开工建设提供充足的条件,把设备、材料供应、工人食宿等一系列的问题解决好,及时拨付施工方资金,建立相应的协调、奖惩机制,尽快形成安装施工建设高潮,如期完成任务目标。

  

  杨永昌要求,四家施工单位要抓住施工“黄金时期”,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从工程安装,到后期投料生产,一定确保安全,杜绝安全生产事故。要高质量施工,确保该项目工程质量,达到省级以上优质工程标准。要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中交,按时投料生产,确保各环节一次性成功。安装施工中,企业、安装单位、开发区和石化领导小组四方,形成合力,加快项目进度。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建立完善的机制,责任到人,互相协调,互相配合,共同促进,按时完工。该项目工程工期紧,各方要采取得力措施,尽快形成决战姿态,确保设备安装施工顺利。施工方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给施工带来的难度,特别是要考虑冬天气温低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及早谋划,把安装施工高峰提前。

  

  会议还对玉皇盛世300万吨/年渣油加氢项目进行了研讨,要求各方要精心准备,及早筹划,尽早实施,确保该项目早备案,早立项,早开工。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56个民族56朵花

老师你们辛苦了

《古城女人》在济首演

菏泽武警演绎终极英雄

菏泽古沉船舱板修补完毕

秋季家博会

岳程16桥涵修复开工

微博直播庭审

 

论坛新帖
·积极的发帖可以获得荣誉勋章
·曹州牡丹园“大”字写错吗?
·家庭小药箱 秋季常备六类药
·急慢性咽炎 这样喝茶有疗效
·谈谈今年的教师节!
·进口“洋食品”,你吃过吗?
·汽油又涨价了!!
·“爬树王”今年八十八
菏泽新闻
·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来菏调研
·日照市党政考察团来菏参观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千名代表听百案、千名代表看执行”活动启动
·创卫:唤醒市民家园意识
·我市将举办庆祝党的十八大书画大展
·吕晓磊残奥会实现“三连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