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赵润田到市开发区调研大项目建设情况
2012-09-11 09:38:38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赵润田到市开发区调研大项目建设情况时要求

 

  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到市开发区调研大项目建设情况,对市开发区大项目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润田要求,市开发区要把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实现早竣工、快投产达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参加调研活动。

  赵润田先后来到鲁南药物研究院、技术检测中心、东药药业、华昌机械、金正大、玉皇盛世、玉皇化工等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每到一处,赵润田都认真听取项目责任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的建设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和工期安排,并对项目投产后的市场前景、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详细了解。

  在技术检测中心,赵润田指出,这个检测中心是国家级检测中心,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检验检测服务,提升全市企业质量、计量总体水平。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充分把握时间和进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顺利推进。要发挥检测中心技术优势,增强检测能力和管理水平,使其真正体现出国家级检测中心的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在东药药业、金正大、玉皇盛世等项目的建设现场,赵润田勉励企业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尽快使产业膨胀升级,快速发展。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统筹安排,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实现早竣工、快投产达效。

  赵润田要求,市开发区要把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各项目单位要积极寻求合资合作,拉长产业链条,增强企业发展后劲。要努力克服各方面困难,迎难而上,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昂扬的斗志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加大服务力度,落实服务举措,为项目推动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围绕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创新服务,主动对接,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切实提高服务效率;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打造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56个民族56朵花

老师你们辛苦了

《古城女人》在济首演

菏泽武警演绎终极英雄

菏泽古沉船舱板修补完毕

秋季家博会

岳程16桥涵修复开工

微博直播庭审

 

论坛新帖
·积极的发帖可以获得荣誉勋章
·曹州牡丹园“大”字写错吗?
·家庭小药箱 秋季常备六类药
·急慢性咽炎 这样喝茶有疗效
·谈谈今年的教师节!
·进口“洋食品”,你吃过吗?
·汽油又涨价了!!
·“爬树王”今年八十八
菏泽新闻
·省委常委、副省长孙伟来菏调研
·日照市党政考察团来菏参观考察
·市人大常委会“千名代表听百案、千名代表看执行”活动启动
·创卫:唤醒市民家园意识
·我市将举办庆祝党的十八大书画大展
·吕晓磊残奥会实现“三连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