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社论:群贤毕至谋大计 众志成城著华章
2013-01-08 08:06:25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热烈祝贺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踏着昂扬的步伐,怀着美好的希冀,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科学发展高地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中共菏泽市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开拓创新,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过去的一年,我市以追赶超越的时代紧迫感,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一年来,全市经济总量和质量有了新的提高,投资结构不断优化,新型工业化进程稳步推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农业农村经济成效明显,第三产业日趋活跃,民生事业持续改善,为菏泽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过去的一年,也是人大工作务实创新,扎实推进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牢牢抓住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依法履职行权,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依法对重大决策部署、经济工作和民生问题进行监督,着力促进司法公正,依法审议重大事项,保障代表充分行使权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成之不易,持之更难。已经到来的201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更是我市打造科学发展高地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新的征程正等待着我们去开启,艰巨繁重的任务正等待我们去完成。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菏泽站在一个新的起点,朝着更高的目标全力冲刺。

  群贤毕至谋大计,众志成城著华章。我们相信,各位代表必将牢记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赋予自己的神圣职责,建言献计,群策群力,把人民的期望化为前进的动力,把发展振兴的使命化为积极的行动,大兴务实之风,再鼓实干之劲,努力谱写全市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政协第14届2次会开幕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警犬搜爆安检保安全

豪情满怀赴盛会

政协委员先进颁奖

大货撞面包两司机被困

修剪树枝迎春天

两会接待宾馆体检

 

论坛新帖
·每天都看菏泽论坛已成习惯
·西关体育场的游乐设施都要拆除?
·20万机动车新号牌等你来选择
·信号灯读秒器能否装上?
·经常戴隐形眼镜的要注意了!
·车走到路中间亮了黄灯,扣分不?
·每天都看菏泽论坛已成习惯
·东明雷步云物流公司喊你去提货!
菏泽新闻
·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两会”的政协委员
·社论:群贤毕至谋大计 众志成城著华章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负责人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十八届大人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