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我市新添2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
2013-01-11 09:55:26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成武县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输变电设备生产基地  东明县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石油化工生产基地。

    本报讯 (通讯员 赵鲁)近日,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表彰2012年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及龙头骨干企业的通报》。我市继2011年牡丹区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中成药暨抗生素生产基地后,2012年又新添2个山东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成武县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输变电设备生产基地,东明县成功创建山东省优质石油化工生产基地。同时,我市达驰电气、呈祥电工电气、华驰变压器、东明石化集团、玉皇化工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龙头骨干企业,实现了质量强市工作新的突破。

     今年来,市质监局充分发挥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积极联合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将创建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工作作为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服务我市科学发展高地建设的重要工作抓手,及时征求各部门、企业关于创建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了解企业存在的具体疑难问题,起草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相关部门、企业责任分工,形成了市政府统一领导,自上而下协调联动的工作责任网络。市质监局负责人和县区领导多次带队深入企业,与企业一起分析创建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的政策和外部环境,研究产业集群发展的历程、发展现状、发展特点,了解掌握产业集群的质量状况以及安全生产、环保达标、节能减排情况,协助企业开展产业集群的SWOT分析,明确了产业集群发展的各项工作思路,并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计量测量管理体系、现场管理和关键点控制措施,以及实施、出厂和进厂检验控制等情况进行质量把关。

    省优质输变电设备生产基地、省优质石油化工生产基地成功创建,有助于我市进一步调整经济发展方式,打造区域品牌,提升菏泽形象,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市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打造科技含量高、无污染、低能耗、可循环、上下游紧密结合的输变电设备和石油化工产业链条,对推动这两个产业走向市场化、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张品)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市政协14届2次会议闭幕

报纸送进房间

代表票决建议办理情况

雷锋歌手校园宣传防艾

市政协致谢花都亲情服务

市18届人大2次会议开幕

确保两会消防安全

各路记者采访代表

 

论坛新帖
·大学路西段路况太差
· 你参加过无偿献血不?
·大街有人在卖“名牌手机”
·长江东路的惨烈交通事故
·奥林花园物业牛了
·昨天差点多花60块钱!
·别忘给孩子接种麻疹风疹疫苗
·这样的开锁广告,能否让人放心?
菏泽新闻
·孙爱军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两会:培养符合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新型农民
·春运期间17对临客经停菏泽火车站
·我市新添2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
·加强校车配置管理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我市四百余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