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住建部专家组为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支招
2013-04-17 10:34:43   来源: 中国菏泽网   字体大小

  

  住建部园林城市专家组就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召开反馈会

    孙爱军做表态发言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菏泽日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杨飞)4月16日,住建部园林城市考查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考查情况进行反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主持会议并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任仲义、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会议。

  专家组认为,我市对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在滨河公园建设,道路绿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绿量丰厚,景观效果突出。为确保创建成功,专家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地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园林工程的建设质量,要提高菏泽牡丹在道路绿化建设中的应用,加大节约型园林的建设。同时,进一步发动各个部门、群众对城市进行综合整治,做好资料汇编等细节工作。

  孙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一行在菏期间对我市“创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改善生态环境,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的重大决策;是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也是造福当代、惠及子孙的重大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专家组对今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菏泽市将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对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整改提高,力争各项工作短时间内有一个质的飞跃。

  为做好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园林绿化水平,孙爱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要根据工作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紧张有序推进。要正视问题,狠抓整改。对于“创园”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职责和承担的任务,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采取针对性措施,倒排工期,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夯实基础,确保达标。要抓住这次机遇,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程任务,努力实现园林绿化提档升级、环卫保洁质量提升、路灯亮化景观丰富、燃气热力全面普及、市政设施功能完好、街道秩序管理规范、建筑立面整洁美观,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要求标准。

  

  住建部专家组为菏泽“创城”支招

  今年10月菏泽将迎“国检”

  (牡丹晚报)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艾慧丽) 4月15日至16日,住建部专家组考察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支招。

  4月15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以北京市园林局原局长张树林为组长的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评审专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考察。专家组实地察看了市中华路、华英路、康庄东路、人民路、广州路等道路绿化,天香公园、赵王河公园、环城公园、曹州牡丹园、百花园等公园绿地,帝都花园、步长制药等花园式小区、单位,菏泽大剧院、演武楼等城市基础设施,并在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4月16日,我市园林部门和城建各部门听取了专家组反馈意见。专家组建议我市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打造更多的绿化精品;加大人才和资金投入,强化养护管理,切实提高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市容市貌、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各部门全体市民都要参与进来。

  2012年8月,我市向住建部上报第一批“创城”材料。今年1月19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国家园林城市指标进行考核评价,认为达到初审合格条件。

  据了解,今年10月左右,住建部将对我市“创城”工作进行最终评审。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2013年第22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第22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晚会精彩看点

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穿上“牡丹”秀美景

牡丹园内喷泉

看谁拍得好

“赏花帖”引来组团赏花客

牡丹园里好风景

 

论坛新帖
· 报警!重型拉土车夜晚扰民
·单县汽车站旅客滞留
·教练车上路肇事
·西关体育场要建银座了
·网曝三条腿羊羔现菏泽
·菏泽时代置业华侨城诚信何在?
·划伤外地游客轿车,真可耻
·净水机好用吗?
菏泽新闻
·住建部专家组为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支招
·孙爱军会见中国企业家发展联合会副主席樊兴龙
·牡丹节首日4万余名游客来菏赏花
·旅游节开幕式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孙爱军轻车简从到巨野县调研
·央视“美丽中国乡村行”走进菏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