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解维俊率团赴长三角招商引资签约47个项目
2013-05-22 09:54:4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解维俊率团赴长三角招商引资

  共签约项目47个

  中国菏泽网消息 按照市委、市政府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安排,5月17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解维俊率团赴长江三角洲地区集中招商,市委常委、定陶县委书记张毓华,市政协副主席朱斌参加了招商引资活动。

  精心筹备,超前谋划,认真分析,增强了招商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确保这次招商活动取得实效,解维俊先后四次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度筹备情况,要求市直有关部门直接参与招商,为县区做好表率,并认真梳理了招商项目信息和资源,确定了招商的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对项目进行了提前对接,对招商行程、客商分布、项目洽谈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能有的放矢。各县区高度重视,按照活动要求,共派出87名招商人员,分赴长三角地区的上海、杭州、南京等市,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

  认真洽谈,分点对接,成功签约了一批重点项目,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将落户菏泽。5月18日,山东菏泽(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全市共签约工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房地产和社会事业项目47个,投资总额预计达660多亿元。此次签约大项目多、国内知名企业多、高科技含量企业多。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和国内房地产开发领军企业,在国内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这次签约了投资90亿元的市区旧城改造项目,将为我市房地产开发带来新的建设理念。香港均尚公司签约的一期投资3亿美元的气体绝缘高压电缆项目,是国家重点推广的“863”计划项目,建成后,将是亚洲第三家气体绝缘高压电缆生产企业,二期配套项目建设总投资近100亿元,将成为我市机电制造产业的又一领军企业。上海盈德气体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制气企业之一,占据国内制气行业市场份额近一半,与东明石化签约了投资10亿元的气体加工项目。

  登门招商,积极推介,深入进行经贸洽谈,挖掘合作机会。在上海和杭州招商活动期间,解维俊、朱斌先后会见了上海通达能源、平安集团、上海海吉亚医疗集团、华辰集团、中电投集团、浙江省商会、杭州德裕万邦公司、浙江置业公司等23家企业的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和项目情况。解维俊、朱斌等先后考察了绿地集团、绿城集团、上海农工商集团、传化集团、上海盈德集团等5家企业集团。绿城集团是国内房地产开发10强企业,上海农工商集团是国内房地产排名前50强企业,传化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都表示近期会在我市有实质性投资。在会见和考察走访客商过程中,不但拓展了招商领域,而且提升了我市的城市影响力,培植了新的招商资源。

  解维俊要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充分挖掘招商资源,坚定招商引资和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提高招商引资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针对性,提高选择性,由粗放型和产业转移型招商向挑大商、选优商、招强商转变。要抓好签约项目落实,建立督查机制,建全招商项目督查台账,实行专项督查,巩固招商成果。要探索建立招商引资长效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在招商活动期间,招商团还考察了上海陆家嘴金融商贸区、世纪大道、锦绣路三条道路建设,学习了杭州西溪湿地项目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东升)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万亩菏泽芍药“寂寞开无主”

中国菏泽网网友走进市中医医院

市特教中心收到捐款8万余元

西瓜丰收人欢笑

菏泽影友拍中达

菏泽牡丹花开中央党校

万亩芍药惹人醉

“百场戏曲”乡村行

 

论坛新帖
·拥挤的学校“大班制”
·注意一下我们的孩子
·亲们,咱晚上开车不开大灯中不?
·汽车汽油改天然气安全吗?
·菏泽惊现超简版DIY车库
·银座员工玩猫腻损了谁?
·市中医医院之行的若干心得体会
·山东省17地市还有哪里你没去?
菏泽新闻
·解维俊率团赴长三角招商引资签约47个项目
·杨永昌调度石化重点项目
·旅游座谈会:发展“菏泽二日游”、农家乐
·渣土运输管理再推“11条”
·菏泽为什么喊“渴”?
·菏泽元代沉船船体复原 下月可重现风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