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组来菏考察
2013-06-20 09:28:03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让更多企业家走进菏泽了解菏泽

  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组来菏考察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6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组织20余名企业家来菏考察,旨在让更多企业家走进菏泽、了解菏泽,在菏泽投资兴业,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双赢。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省发改委原主任倪永康,企业家俱乐部监事长、省检察院原副检察长郑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有关活动。

  在召开的重点产业和企业对接会上,孙爱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孙爱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爱军说,菏泽地处鲁苏豫皖四省交界,区位优势明显,周边200公里范围内,人口密度是全国平均水平的6倍,拥有1.2亿人口的巨大市场。菏泽林业资源丰富,牡丹举世闻名,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牡丹生产、繁育、科研、观赏基地和我国最大的牡丹出口基地。菏泽是黄河入鲁第一站,淡水、煤炭、石油、天然气、农副产品等资源丰富。经过多年培育,菏泽能源化工、机电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集群优势初步显现,并呈现出加速膨胀的态势。希望企业家多在菏泽走一走、看一看,尽可能多地引进建设一批高质量、高效益的项目,菏泽将全力提供更优良的环境。

  倪永康在致辞中指出,自己曾在菏泽挂职工作过,对菏泽有很深厚的感情。地方要实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必须要有项目支撑;企业要取得更大成绩,必须要有政府支持;只有将两者更好地结合起来,才能取得更大发展。这次来菏泽考察,目的就是让企业家深入了解菏泽,加强双方联系,促进更多项目落户菏泽,力争产生更大经济社会效益。

  在菏期间,山东省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与市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人员深入到市开发区、巨野县、郓城县、东明县、牡丹区,详细了解华星油泵、铁雄新沙、洪达化工、东明石化、玉皇化工、尧舜牡丹产业园、广源铜带、步长制药、牡丹万象城等项目生产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国贸中心诚邀户主媒体等81人至苏州游玩

麦收不和谐影像

返程客流高峰

牡丹园有了消夏游泳池

存款迟迟未到账,原是存错了

道路改造“半停歇”?

“警民一键通”语音报警器亮相巨野社区警务室

中小学生体育联赛开幕

 

论坛新帖
·最新市区学区划分
·天气真热,注意防暑!
·有没有对着电脑发呆的朋友?
·华侨城的小公寓到现在没有交付
·雾霾再出现,辣眼,嗓子干燥!!
·武胜桥镇毛相村土地被村干部霸占
·鲁OR0012,交警叫你去伪装!
·秸秆缠住轮胎,油箱爆燃
菏泽新闻
·北京大学校友会企业家俱乐部考察组来菏考察
·于晓明会见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李宝山一行
·公交IC卡封面图案征求意见
·城区增百辆LNG新能源公交车
·我省集中整治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科技部领导来菏检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项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