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频道>>新闻图片
非站牌处拦公交,她挡住车头20分钟
2013-05-10 09:29:33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非站牌处拦公交未停她挡住车头20分钟不让走

 

 

 

 

 

    本报1600000热线消息(记者 正强)只因拦公交车司机未停,她不顾乘客感受,挡在公交车前20余分钟……这是5月6日,发生在菏泽市解放大街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幕。
    5月6日,网友“heze12341”发帖称,5月6日早晨7:30分左右,48路公交车行至市解放大街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一女子在路边拦车,因无站牌司机未停。公交车行至路口等红灯时,该女子跑到车前,拦住了车的去向,并向司机讨要说法,这样僵持了大约20分钟左右,交警来处理了此事。
    “heze12341”写道:“车上的乘客有的是赶去上班,有的是赶火车,试问这位拦车的人,你不羞愧吗?”
    5月9日,记者找到了当事司机桑合稳。桑师傅告诉记者,5月6日一早,他驾驶48路公交车从贾坊发车,驶往火车站方向。行驶到市解放大街牡丹区工商局附近时,一女子招手拦车。“我们公司安全科经常开会,强调不到站牌不停车,另外车马上要进入左转导向车道了,是不能停车的。”桑师傅说,可当他因等红灯停下车时,刚才拦车的女子竟站到了车头处。“她要我给她说法,我也解释了,这里没站牌不能停,可她就是不听。”桑师傅没辙,女子堵在车前,公交车动弹不得。
     公交车停在路上导致解放大街道路拥塞,市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中华西路中队民警王玉启赶到了现场。“我到现场时,路已经堵了一会了,我就赶紧劝她。”王玉启告诉记者,“我跟她解释,公交司机若不对,你可以到公交公司投诉他。这么堵着路,影响交通。再说,公交车上还有一车人呢!”
     在交警的调解下,桑师傅口头向女子道了歉,这才得以驾驶公交车离去。而当事女子也未再上公交车,而是乘坐出租车离开。
    帖子发布三天来,近5000人阅读、119人回复。不少网友对“拦车姐”的行为表示谴责,网友“桃园闪人”说:“一己私利,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你感觉你重要,难道别人的时间就不重要吗?” 网友“蜘蛛侠001”说:“此人素质太差了,耽误了那么多人的宝贵时间,要是上班迟到了是要被扣工资的啊,做人要学会换位思考。”网友“沙漠绿洲”说:“公交车停靠点是按照人流集中程度设置的,没有停靠点的位置,公交司机是不敢随意停车的,否则要受处罚,此女的做法和行为影响菏泽形象,应该受到谴责。”
    也有网友对市解放大街与长江路交叉口附近的公交车站设置提出质疑。网友“Gerald”说:“48路公交车在市解放街牡丹区工商局位置没有站,这块距离南城办事处也有一段距离了,理应设站。”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子仍在被网友关注、回复。

 

 

(责任编辑:张品)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发送DZHZSJB到10658666,订阅菏泽手机报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非站牌处拦公交,她挡住车头20分钟

这鱼吃蚊子,市民别捕捞

育婴师眼中,每个孩子都是“掌上明珠”

非物质文化遗产鲁西南鼓吹乐传承人李广福

男护士们的故事 他们同样心细如发

《手机中的爸爸》在菏泽开机

“爱心药箱”进客车

为筹治疗费,她欲“卖肾救女”

 

论坛新帖
·郓城人民医院草菅人命,寻求天理
·菏泽的司法鉴定真坑爹
·菏泽的高利贷太厉害了
·菏泽火车站16趟列停办客运业务
·长江路上公交车太少了
·出租车要涨价了吗?你怎么看?
·街边羊肉串你还敢吃吗
·你注意过衣服的吊牌与内标吗?
菏泽新闻
·牡丹区有了中小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主动出击,预防为主做好小麦赤霉病的防控工作
·本月底,车管部门在市区东西部各增设一处办证服务点
·公共交通:菏泽民生破题之笔
·近年来我市在项目稽查工作中所取得良好成绩
·铁路菏泽南火车站实施货运“实货制”试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