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专题>>2013两会>>两会快讯
祝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1-12 13:58:08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菏泽而奋发努力

  

  ——祝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聚民意、集民智、凝民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说实话,办实事、见实效共同构筑美好家园。承载着全市人民重托与期盼的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闭幕的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实施 “双轮驱动”战略,扎实推进“五大基地一大产业”建设的进程中,在我市被国家纳入中原经济区规划,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我市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并将出台支持鲁西经济隆起带建设的意见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凸显了人大代表的主体地位。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和谐、向上的大会,对于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共促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落实大会精神,实现工作目标,这就要求我们要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全局,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发展,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祉,以更加开放的观念、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菏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设,深入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依法审议和决定重大事项,把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向一个新阶段。

  菏泽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丽富庶、文明和谐、健康幸福的宏伟愿景,表达了全市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望。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胜利闭幕,使我们又一次站在了新的起点上,让我们紧紧围绕打造区域科学发展高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以招商引资和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实施“双轮驱动”战略,促进“四化”协调发展,大力推进“五大基地一大产业”建设,着力加强自主创新、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发展服务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的新菏泽而奋发努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广大代表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职,在加强民主法制建设、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一定能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务实创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创造菏泽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武警官兵义务扫街十几年

临时候车室接入通信电缆

媒体聚焦人大代表

冬日向贫困妇女儿童献爱心

老年人医疗优待挂牌通知

市政协14届2次会议闭幕

报纸送进房间

代表票决建议办理情况

 

论坛新帖
·大学路西段路况太差
· 你参加过无偿献血不?
·大街有人在卖“名牌手机”
·长江东路的惨烈交通事故
·奥林花园物业牛了
·昨天差点多花60块钱!
·别忘给孩子接种麻疹风疹疫苗
·这样的开锁广告,能否让人放心?
菏泽新闻
·孙爱军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两会:培养符合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新型农民
·春运期间17对临客经停菏泽火车站
·我市新添2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
·加强校车配置管理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我市四百余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