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专题>>2013两会>>两会头条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1-12 13:58:42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为建成四省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实现菏泽经济社会四个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补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选举出席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菏泽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月11日上午在菏泽大剧院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赵润田、杨永昌、解维俊、赵传山、彭靖华、汤建梅、丁志刚、孙忠生、王永华、谷瑞灵、万存周、曹升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孙爱军、刘勇等在主席台就座。解维俊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16名,实到代表592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6名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关于菏泽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菏泽市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解维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始终洋溢着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讲发展的良好氛围,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开得很成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建成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实现菏泽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武警官兵义务扫街十几年

临时候车室接入通信电缆

媒体聚焦人大代表

冬日向贫困妇女儿童献爱心

老年人医疗优待挂牌通知

市政协14届2次会议闭幕

报纸送进房间

代表票决建议办理情况

 

论坛新帖
·大学路西段路况太差
· 你参加过无偿献血不?
·大街有人在卖“名牌手机”
·长江东路的惨烈交通事故
·奥林花园物业牛了
·昨天差点多花60块钱!
·别忘给孩子接种麻疹风疹疫苗
·这样的开锁广告,能否让人放心?
菏泽新闻
·孙爱军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两会:培养符合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新型农民
·春运期间17对临客经停菏泽火车站
·我市新添2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
·加强校车配置管理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我市四百余株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