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省审计厅厅长王金城到牡丹区 走访慰问并看望省派第一书记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月19日,省审计厅厅长王金城来到牡丹区高庄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省派第一书记,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市委书记张新文参加活动。

王金城一行先后来到高庄镇田桥、周庄行政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走出困境,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第一书记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间,落实好相关政策,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随后召开的省审计厅派驻牡丹区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上,王金城听取了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菏泽市和牡丹区为省审计厅派驻第一书记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省审计厅将按照省委部署,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全力助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新文表示,省审计厅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到牡丹区工作后,扑下身子摸实情、定计划、理思路,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充分展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牡丹区要抓住机遇、搞好服务,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支持。

2022-01-20 胡德光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488.html 1 省审计厅厅长王金城到牡丹区 走访慰问并看望省派第一书记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