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0日
第A1版:菏泽日报

市开发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用心服务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1月14日,市开发区与安徽新芯威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市开发区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拿下“第一单”。该项目是市开发区引进的首个半导体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电力电子器件研发、制造及销售,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

今年第一季度,市开发区拟签约广东富日龙养老用品及器械、宁波红杉高分子纳米复合材料项目、海铭德工业产业项目等18个项目;拟开工上海荼藤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跨境电商产业园、交投现代粮油物流中心等15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机电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增添了后劲。

在劲嘉新材料产业园内,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目前,园区1号、2号、3号厂房已全部封顶,进入内装阶段,其中2号厂房设备已进场一台,春节后进行安装。”谈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该产业园设备安装工程师韦继孟坦言,“项目建设进展快速,离不开市开发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在手续审批、物料进场等方面提供了很大便利,他们谋企业之所谋、急企业之所急的工作态度让我们很受感动。”

为提高服务效率,市开发区各产业园工作人员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服务员和调解员,全天候蹲点企业,指导服务项目开工工作,同时采取了“限时办结”“全程领办代办”等专项服务,为项目单位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大幅度缩短了办理流程,全力推进了项目建设进度。“新的一年,我们以做优营商软环境、发展硬环境、创新创业大环境为出发点,为天下英才、广大客商来开发区施展才华、成就梦想,提供一流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让大家在开发区工作生活得顺心、舒心、安心。”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说。

2022-01-20 黄啟峰 1 1 菏泽日报 content_59489.html 1 市开发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用心服务项目建设 /enpproper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