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市政协13届二次会议开幕
2009-02-05 21:09:3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赵润田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贾凤英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梁抗美主持  李学军作提案工作报告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臧耀红 )2月5日,新建成的菏泽大剧院庄严雄伟、花团锦簇,鲜艳的红旗分列大会主席台上方两侧。下午2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此隆重开幕。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士合,市政协主席贾凤英,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委副书记王浩,市政协副主席梁抗美、朱效明、张建新、李建军、何茂远、李学军、张莹、孙凤云,秘书长胡卫东。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菏泽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大专院校的负责同志,驻菏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大会轮值常委和从市级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同志。会议由梁抗美主持。

  

  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中央和省驻菏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政协第十三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57名,因病因事请假11名,实到446名 。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赵润田代表中共菏泽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市委、市政府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取得这样的成绩,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贡献。对市政协和各位委员的工作,市委是满意和充分肯定的,社会各界是普遍赞赏的。在过去的一年里,十三届市政协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工作卓有成效。特别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阶段性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就矿区循环经济、文化旅游产业、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具有全局性、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   

  

  赵润田指出,2009年,是极富挑战和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关键一年。

  

  一、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在推动经济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为促进菏泽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各级政协组织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保增长、促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密切关注国际国内形势的发展变化,深入研究、积极探讨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实现预期目标的对策和思路,及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二、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在推动社会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为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三、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在推动文化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发展和繁荣菏泽科教文化事业贡献力量。四、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在推动政治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贡献力量。

  

  贾凤英受政协第十三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说,一年来,市政协在中共菏泽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几大班子的大力支持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自觉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服务重点,助攻难点,关注热点,打造亮点,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总的来看,新一届市政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推动我市政协事业有了新的发展。

  

  贾凤英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协要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为农村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以推动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加大协商议政、建言立论的力度;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题,进一步服务于和谐社会建设;要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

  

  会上,李学军作了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政协会议大剧院隆重开幕

立春春意闹

菏泽大剧院盛装喜迎两会

我市暂未发现糖脂宁胶囊

春来到风筝俏

美轮美奂新天地公园

桃源花供展剪影

喜迎两会整治城市环境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09菏泽市两会特别报道·市政协13届二次会议开幕
·大雾弥漫高速公路又封闭·09城建投资总额再创新高
·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市统战工作会议举行
·贫残儿童康复救助启动·启抗旱应急预案二级响应
·赵润田视察我市小麦旱情·省及市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定陶:河井并用抗旱保苗·市长热线成“民生热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