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投资14亿元建筑面积66万
2009-02-12 11:11:22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我市12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同日奠基

  总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总投资14.26亿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刘兰英 晁会芹)2月11日上午,华英嘉园、鹏远华府、盛世豪庭、泰和水岸嘉苑二期、福源名居等市区12个城市综合开发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俊、市政府副市长刘新云、市政协副主席梁抗美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城建工作全局,紧紧围绕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按照大投入、多开工、快建设、出精品的思路”,我市今年把公共建筑工程、公园和绿化工程、城市道路建设工程、城市开发重点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工程等九大类重点工程作为城建工作的重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对本年度重点综合开发项目实行重点调度,并强化了领导,成立了专门的指挥部和项目组,实行了项目分包责任制。

  

  华英嘉园项目位于长江路北,华英路东,由菏建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68.8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2.9亿元。山海天泰商务中心及山海嘉园小区项目位于长江路南,由大田职业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27亩,总建筑面积5.4万亩,总投资1.5亿元。鹏远华府项目位于广州路西、丹阳路北,由菏泽鹏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81.45亩,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盛世豪庭项目位于振兴路东、康庄路北,由山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72.31亩,总建筑面积9.16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泰和·水岸嘉苑项目由菏泽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57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帝都花园项目位于人民路东、永昌路北,项目占地206亩,总建筑面积21.74万平方米。五洲国际商务大酒店项目位于人民路东,占地7亩,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金都华庭项目位于人民路与丹阳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42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龙燕·阳光城项目位于人民路东,洙水河北,占地72.41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奇林·银东家商务楼项目位于中华路南,占地约12亩,总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中国牡丹商贸城·花都百货大市场二期占地70.22亩,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福源名居项目位于西安路西,八一路南,项目占地30亩。

  

  据了解,今年我市城区普通及高层、小高层建筑计划开工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这次奠基、开工的12个项目总建筑面积65.8万平方米,总投资14.26亿元,其中高层、小高层建筑面积50.8万平方米。这些项目整体规模大、设计水平高,配套设施完善,对提升城市品味、方便居民生活、增加城市亮点,完善城市功能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这12家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上,刘新云要求,各项目开发企业及施工单位要紧紧抓住各种有利因素,用足用好现行政策,组织精干力量,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注重施工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推进房地产业上规模、上水平,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亮点工程!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12城市开发项目奠基

情人节临近玫瑰火爆

澳洲火灾已致181人死亡

郓城农民举办个人画展

我们开学啦!

52年最大月亮现身苍穹

正月十五来公园火

元宵夜空烟花美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投资14亿元建筑面积66万·今年元宵节烟花惹祸不少
·"春风送岗"招聘活动启动·力保菏泽城“蓝天碧水”
·研究性学习引入高中教学·情人节将至玫瑰预定渐热
·这里有个窨井盖子不见了·顽童放炮炸伤手伤邻友情
·坐车途中打个盹钱包不见·留守儿童社会共同的关爱
·11日小麦旱情及灌溉进度·市政府全体(扩大)会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网站备案号:鲁ICP99998888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