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全市石化基地建设调度会
2009-07-16 22:23:45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杨永昌在全市石化基地建设调度会上要求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加快发展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李 玮)7月16日上午,全市石化基地建设调度会在菏泽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石化基地领导小组组长杨永昌要求,坚定决心、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特别是要抓住第三季度的黄金季节,大干80天,决战三季度,确保今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岳滨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融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如何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和措施。交流学习了各县区石化基地建设和重点企业项目建设的经验做法。总结了上半年石化基地建设工作。

  

  杨永昌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化产业运行质量明显提升,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发展后劲显著增强,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关于下半年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破解难题,强化责任,提高水平,科学发展。要抢抓宏观政策的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大上项目,快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要抢抓石化产业率先复苏的机遇,立争石化产业率先进入新一轮产业发展周期峰谷。要抢抓我市石化产业蓄势膨胀的机遇,加快壮大现有企业。

  

  杨永昌要求,在大项目建设推进上要更有力。突出抓好东明石化120万吨高硫重油综合利用,玉皇化工10万吨顺丁橡胶等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重点抓好2000万吨日东输油管线、30万吨原油码头等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今年年底前或明年一季度开工建设;着力抓好东明石化300万吨高硫重油综合利用、200万吨重交沥青、玉皇化工60万吨低碳制烯烃、圣世化工160万吨延迟焦化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增强产业发展后劲。各金融机构要认真研究提升现有企业信用等级、新上企业授信评级、增加企业授信额度和贷款担保机制建设等问题;认真研究扩大银团贷款的机制问题。市有关部门都要认真研究政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大项目建设想办法,出主意,搞服务。石化产业的发展一定要符合国家的政策,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上要狠抓安全生产,要把环境保护放在突出位置,用科学发展的理念来管理企业。各级、各县区要对所包企业和项目加强调度和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和企业搞好服务;要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和担保体系建设,建立良好的政银企关系。各重点企业要按照发展和建设计划,全力抓好企业运行,推进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市石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监管员保11运食品安全

儿童轮滑一道特殊风景

豆浆机电饭煲成功交换

奋进号航天飞机成功升空

大学生迎国庆签名活动

古巴部长考察山东达驰

看望四川留置儿童

三伏第一天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全市石化基地建设调度会·菏泽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协视察提案办理情况·聊城考察团来菏参观考察
·小学教师发明英汉字母棋·“这里是我们温暖的家”
·团购赏车活动本周六继续·酒后驾车危害对策引热议
·个别网吧将接受严厉处罚·下工地结对为农民工服务
·马创:准备打工挣生活费·两少年坑塘玩耍不幸溺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