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妻子竟因打呼噜杀害亲夫
2009-08-12 22:20:01   来源: 牡丹晚报   字体大小

  

  成武县的赵冬初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睡梦中被人杀死,而且凶手就是他的妻子。他更不会想到,妻子行凶的导火索,仅仅是因为他睡觉时发出的呼噜声。

  

  丈夫打呼噜命丧妻手

  

  

  中国菏泽网讯 近日,成武妇女王玉兰被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令人惊愕的是,王玉兰杀害的人就是她的丈夫,起因竟是因无法忍受丈夫睡觉打呼噜。

  

  现年35岁的王玉兰原是成武县汶上镇人,初中毕业后即回家务农。1995年,经人介绍与东明人赵冬初相识并恋爱,结婚后两人感情一直很好,并很快有了可爱的女儿晶晶。为了尽快发家致富,让妻子女儿过上幸福的生活,赵冬初到东北投奔亲戚打工挣钱。在东北闯荡了10多年后,赵冬初有了一定积蓄,于2007年回到成武。

  

  2008年,王玉兰与赵冬初带着女儿来到菏泽发展,暂时租住在市黄河路附近一民房内,准备以后挣够了钱再买房子。由于在菏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赵冬初又独自远赴北京打工,王玉兰留在菏泽卖煎饼挣钱。

  

  2008年7月,赵冬初从北京回到菏泽,准备将家里的一些事情处理完再回北京打工。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次回家会把命丢了。

  

  2008年7月9日夜,天气闷热,赵冬初早早洗刷一番便上床休息了。可他接连不断的呼噜声让妻子王玉兰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其实,这几年王玉兰身体一直不太好,晚上经常失眠,要吃药才能入睡。看着身旁睡得正酣的丈夫,王玉兰越想越生气。不知怎么,她又想起10多年前她怀孕的时候与赵冬初怄气,他竟然打了自己。“不管是什么原因生气,你也不能打我呀!何况当时我还怀着身孕。”想到这里,王玉兰心里突然冒出一股怒火。此时她又联想到近两年自己身体不好,产生过自杀的念头,遂产生一个可怕的想法——和丈夫一起死了算了。

  

  想到这里,王玉兰从房间里找到一把劈柴用的斧头,用斧头背朝熟睡的赵冬初头部接连砸了数下。看到赵冬初没有任何反应,王玉兰确认他已经死亡,就找了几片安眠药,自己服了下去。

  

  次日,女儿晶晶醒来,意外看到爸爸妈妈都没有起床,而且爸爸身上竟然有血。她急忙去拉爸爸,发现爸爸身体冰凉。她再喊妈妈,王玉兰虽然有呼吸,却怎么也喊不醒。

  

  晶晶意识到事情不好,跌跌撞撞地跑到附近的姑姑家,将家里的事情告诉了姑姑。赵冬初的姐姐、姐夫急忙赶到现场,发现赵冬初已经死亡,王玉兰昏迷不醒,遂急忙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经过抢救治疗,王玉兰于两日后醒来。

  

  今年3月10日,市人民检察院指控王玉兰犯故意杀人罪,向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4月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法院认为,王玉兰非法故意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经司法精神病鉴定证实,王玉兰作案时患有抑郁症,属限制刑事责任能力人,依法可从轻处罚。因此法院判处王玉兰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奎桢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向流浪儿童献爱心

集中整治交通安全隐患

爱心服务队清公园垃圾

志愿者骑游全省宣传

红袖治安宣传队员上岗

104岁老人穿针引线

莫拉克造成九百万人受灾

周口店遗址发现北京人用火新证据

 

 
论坛热帖
菏泽新闻
·农副品加工基地建设观摩·市两办发文改进会议活动
·贾凤英调研国防法规落实·巨野县委书记刘贞坚专访
·各类学前班今秋一律停办·男子绑架并杀害情妇丈夫
·妻子竟因打呼噜杀害亲夫·“流浪男孩”与父母团聚
·鄄青年黄河救人不幸溺亡·“免费中奖”骗局何时了
·我市钢材价格创年内新高·郓城县涉农补贴惠及百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