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旅游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菏泽新闻
市委理论学中心组读书会
2011-07-05 08:40:57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传达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 众)7月4日,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读书会,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学习、宣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要求各级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立足本职,抓好落实,推动我市“四个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委副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木斗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会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我们党90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高屋建瓴,对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理解,提高认识,结合各自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赵润田在发言中要求,各级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讲话精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十分丰富,提出了许多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我们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逐字逐句学,全面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要全面准确把握我们党成立9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增强对党的拥护、爱戴之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全面准确把握不断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精神面貌上有新变化,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有新突破。

  

  赵润田要求,各级在学习讲话的过程中,要联系实际、立足本职,抓好落实。他指出,学习讲话精神首先是要联系实际,联系自己,要通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头等大事。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赵润田强调,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真抓实干,推动我市“四个发展”取得新成效。他指出,学习的效果好不好,最终体现在工作上。要边学边干,在干中加强理解,用实践来体现学习成果。要紧密联系我市9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十一五”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打造鲁苏豫皖交界地区科学发展高地上来,落实到大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服务业发展上来,落实到打造“五大基地一大产业”上来,落实到千方百计加快发展步伐,膨胀经济总量,壮大经济实力,努力实现菏泽经济的快速崛起上来,落实到全力推动我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上来。

  

  赵润田最后要求,在学习过程中要抓住关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上起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要及时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指导,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创新学习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举行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要办好各类培训班,把讲话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利用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集中力量进行宣传报道,努力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孙爱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迅速召开各种层次的会议,通过多种形式,把讲话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各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他指出,当前菏泽正处于加速发展、乘势而上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凝聚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来,为实现菏泽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菏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正强)

发送短信DZHZSJB到10658666

订阅菏泽手机报 菏泽新闻早知道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全市阿文书法暨马春霞摄影展

路面成了溜冰场

地摊上的红歌会

雨中送岗位殷殷助学情

红歌演唱会上展风采

社区庆党建文艺演出

爱尔眼科为老党员查体

超市购物遭遇碰瓷

 

论坛新帖
菏泽新闻
·赵润田会见神奇集团主席·市委理论学中心组读书会
·放歌牡丹城广场传唱落幕·我市农村青创业有了资本
·菏拟建家庭服务业专家库·挎包落在安监处完璧归赵
·鄄城郓城两县旱情已解除·十几天了车仍堵小区门口
·液化气螺丝瓶该"下岗"了·整顿屠宰点市民吃肉放心
·退役士兵享免费职业教育·烈日下他们的身影最美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