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3-01-09 11:20:38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实现既定目标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 者 刘 洋)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参加了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埋头苦干,力争取得更大成绩,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市领导尹玉明参加讨论。

  在听取于法杰、朱庆安、丁志刚、张福龙、冯天杰、陈新建等代表发言后,孙爱军说,过去的一年,牡丹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地方财政收入位居全市第一,主体税种占比达55%,财政收入质量在全市各县区也是最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占比达46%,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同时,在城市建设、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牡丹区也取得了很好成绩,发展潜力很大,发展前景很好。下步工作中,牡丹区各级一定要树立更高远的目标,要有更大的气魄,以更务实的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保持住发展的好势头,全力实现未来既定目标。

  孙爱军指出,通过一年来的工作,让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菏泽自然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粮食产量高、林业蓄积量大、畜牧业发达;医药、合成橡胶、玻璃科技、农副产品生产加工等产业优势明显,2家企业有望入围中国500强,具备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干事创业的合力越来越强,大家越干越想干,越干越敢干,越干越会干。加之当前菏泽已成为多种国家和省战略叠加的区域,各项政策叠加效应越来越明显;这些都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菏泽未来,一定要充满自信心和自豪感,坚信到2020年,菏泽与全国一起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孙爱军最后说,各位企业家要志存高远,树立高远目标,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紧盯全国500强企业招大引强,加强企业管理,实现企业跨越发展。各级党政干部一定要埋头苦干,付出更多时间、心血,创造更好的环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市18届人大2次会议开幕

确保两会消防安全

各路记者采访代表

政协第14届2次会开幕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警犬搜爆安检保安全

豪情满怀赴盛会

政协委员先进颁奖

 

论坛新帖
·又到一年行风评议时!
·牡丹区启动“好客山东贺年会”
·公共厕所都快上不起了
·四季更迭,一图尽现!
·每天都看菏泽论坛已成习惯
·西关体育场的游乐设施都要拆除?
·20万机动车新号牌等你来选择
·信号灯读秒器能否装上?
菏泽新闻
·赵润田参加政协文体新闻组讨论
·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解维俊参加成武县代表团讨论
·市政协委员审议“两会”报告侧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