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菏泽新闻>>菏泽新闻
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
2013-06-03 09:52:44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调研

  于晓明孙爱军等陪同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红艳)6月2日,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督导检查十艺节筹备工作,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市领导于晓明、孙爱军、 张毓华和黄秀玲陪同调研。

  副省长季缃绮先后到曹州牡丹园、菏泽大剧院、菏泽图书馆、市博物馆、定陶县商圣文化园、天沐温泉度假村及定陶王陵汉墓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他都仔细听,详细问。在提升改造后的曹州牡丹园,他说,菏泽市旅游工作在挖掘特色资源、塑造旅游品牌、策划旅游产品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使菏泽市旅游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态势。季缃绮来到菏泽大剧院,他说场馆建设是十艺节成功举办的基础,升级改造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菏泽市作为十艺节的主要承办城市之一,在场馆改造中, 科学调度, 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按期完成了升级改造任务,确保了符合全国乐种大赛演出场馆和文华奖备选场馆条件,为十艺节演出提供了保障。在市博物馆 ,季缃绮听取了元代沉船和元青花的发掘过程,并查看了正在修复中的古沉船。他说看到这些琳琅满目、弥足珍贵的出土文物,可以遥想当年菏泽内河航运的繁荣,可以体味菏泽历史文化的厚重和灿烂。

  季缃绮指出,今年10月将在我省举办的十艺节,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国内最高级别的艺术盛会。各级要牢牢把握办节宗旨,将文化惠民、共建共享贯穿于筹办工作各方面,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十艺节成果。当前,筹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全面提速,全面推进,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健全完善各专项筹备方案,把任务逐项分解落实到岗到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构,充实人员队伍,完善运行机制,确保十艺节圆满成功。

  季缃绮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菏泽市有着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群众文化基础以及得天独厚的牡丹旅游资源和天然温泉资源,要更加重视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真正将其培育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出台更多的产业优惠政策,吸引大集团、大企业来菏泽投资文化旅游大项目,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要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十艺节”筹备各项任务,通过举办“十艺节”展示菏泽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 靖)

  

更多新闻,请看中国菏泽网

  更多评论,欢迎到菏泽论坛参加讨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中国民族器乐民间乐种展演颁奖音乐会举行

带好小黄帽 平安伴我行

交警夜查交通违法行为

欢欢喜喜过“六一”

实验小学艺术节开幕式

市民开始购买公交车IC卡

第十九届少年儿童文化周活动开幕

义工团走进乡村服务百姓

 

论坛新帖
·谁来为古树移植买单??
·“锅”坏没,我要修“锅”
·祝福菏泽福利院的孩子们
·无牌车如此横行
·菏泽供电公司6月份停电公告
·山东省菏泽市曹县大集乡事件
·请大家保卫餐桌上的菏泽记录
·暴光公车违法行为
菏泽新闻
·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调研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
·王永江到菏泽大剧院检查安保工作
·首个“德安杰乡村图书馆”落户定陶
·29项服务价格6月1起由市县授权“统管”
·解维俊调度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黄秀玲到市直机关幼儿园慰问小朋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