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 | 今日齐鲁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财经 | 房产 | 汽车 | 娱乐 | 健康 | 专题 | 图片 | 论坛 | 县区 | 菏泽日报 | 牡丹晚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专题>>2013两会>>两会头条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3-01-09 23:30:10   来源: 菏泽日报   字体大小

  

  增选7名政协常委 通过有关决议和报告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张红艳 )1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增选7名政协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有关决议和报告。市政协主席刘勇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大会选举,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主持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王学军、田明刚、任晓红、李淑凤、张雅维、盛长义、彭春臣为十四届市政协常务委员,对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报请免去王雪云市政协常委职务予以备案确认。

  市政协副主席何茂远主持随后举行的闭幕大会。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润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爱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杨永昌,市政协主席刘勇,市委副书记解维俊,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张建新、何茂远、孙凤云、朱斌、杨晓玲、陶体华、樊庆斌,市政协秘书长卞维平。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

  刘勇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第十四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菏泽军分区等市级领导同志和市里的老领导, 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 市委、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参加界别小组讨论,与委员深入协商、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会议期间,委员们牢记神圣的使命、人民的重托,大力弘扬民主协商的传统,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就推进我市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程,加快发展“五大基地一大产业”,改善民生、维护和谐和推进人民政协事业等咨政建言,通过会议发言、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提出了很多有价值、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崇高追求,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勇于担当、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刘勇强调,今年是我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阔步前进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全力推进“四个发展”、为打造科学发展高地努力奋斗的重要一年。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新的征程,希望广大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倍加用心地珍惜荣誉,倍加忠实地履行职责,倍加努力地开拓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菏泽的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一要始终高举旗帜,坚定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向市委反映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市委的要求,有计划、按程序解决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二要追求卓越,创先争优,做出一流的工作成绩。开展政协工作,一定要按照菏泽市委“高境界,高标准,高效率,高效益”的要求, 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高点定位、是标必夺的精神和干劲,千方百计把工作搞上去,争做合格的、优秀的政协委员。三要心系群众,履职为民,坚持不懈地构建和谐。更多地关注民情民意民生,多做为群众鼓与呼的工作、安民富民利民的工作、暖民心顺民意聚民力的工作。 四要摒弃杂念,心怀真诚,尽心尽力地议政建言。 一定要议大事议要事议难事,围绕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多做前瞻性思考、动态性分析、可行性论证,把问题和建议直截了当地提出来,所议所谈一定要有针对性、预见性、可操作性,以真正达到参政议政、促进工作的实际效果。五要把握规律,求新求变,开创崭新的工作局面。要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作为、新局面。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菏泽军分区、市中级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和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市委党校及各高等院校的主要领导同志,驻菏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和从市级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和省驻菏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正强)

  打印】【关闭

  凡未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的网站,不得转载本网及菏泽日报、牡丹晚报所属各媒体电子及平面的稿件与图片,特此郑重声明。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本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追究其相关责任。

  图文频道

市18届人大2次会议开幕

确保两会消防安全

各路记者采访代表

政协第14届2次会开幕

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警犬搜爆安检保安全

豪情满怀赴盛会

政协委员先进颁奖

 

论坛新帖
·又到一年行风评议时!
·牡丹区启动“好客山东贺年会”
·公共厕所都快上不起了
·四季更迭,一图尽现!
·每天都看菏泽论坛已成习惯
·西关体育场的游乐设施都要拆除?
·20万机动车新号牌等你来选择
·信号灯读秒器能否装上?
菏泽新闻
·赵润田参加政协文体新闻组讨论
·孙爱军参加牡丹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解维俊参加成武县代表团讨论
·市政协委员审议“两会”报告侧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成功案例 | 站内导航 | 本网动态 | 网站留言 | 版权声明 | 新闻登载许可声明 | 网上订报 | 网上投稿
中共菏泽市委外宣办 菏泽市政府新闻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Copyright© 2004-2008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