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政务热线”共受理居民诉求一万余件
2019-01-25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闫世存)1月23日,记者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上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来话、微信、留言等15498件,即时办理11412件,形成处理单4486件,办结3981件。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上周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有农民工工资支付、驾驶管理以及供暖温度不达标等问题。如牡丹区刘先生反映,他在欧洲城小区从事外墙保温工作,工程负责人吴某拖欠他工资3830元,多次索要未予支付。曹县陈先生反映,他和5名工友在永泰和顺园小区从事水电工作,工程负责人拖欠他们工资10万多元,希望政府帮助解决。单县王女士反映,因车辆脱审,她的驾驶证应被扣3分,但查询时发现被扣6分,已向市交警支队申请复议,但一直没有结果。成武县凤凰国际小区业主刘先生反映,家中温度仅10度,供暖温度不达标。郓城县温馨家园小区何先生反映,小区为自供暖,但家中温度仅16度,多次向物业反映维修未果。

  以上问题,市“政务热线”分别进行了直办或转办,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责任编辑: sa 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