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市“政务热线”共受理居民诉求一万余件
2019-02-21 来源: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闫世存)2月19日,记者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获悉,上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来话、微信、留言等11257件,即时办理8504件,形成处理单2753件,办结3747件。

  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负责人表示,上周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有驾驶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以及农村卫生等。如单县蔡堂镇朱高台子村群众反映,每天夜间有大量渣土车在村内道路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加强监管。曹县青岗集镇申先生反映,2018年,他驾驶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已处理完毕,但近期进行车辆年审时,车管所信息显示事故未处理。成武县杨先生反映,他在红旗剧院从事木工工作,负责人马某拖欠他工资1.2万元,多次索要不予支付。市开发区王先生反映,他在万达广场从事塔吊工作,工程负责人陈某拖欠他工资1.1万元,希望政府督促解决。

  此外,郓城县黄安镇罗庄村群众反映,村中垃圾桶长期无人清理,影响村民正常生活。菏泽高新区吕陵镇李唐村群众反映,村中垃圾清理不及时,垃圾外溢,散发刺鼻气味。

  以上问题,市“政务热线”分别进行了直办或转办,要求有关单位尽快调查核实,并将处理结果报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责任编辑: sa 作者:

相关新闻